close

雖然有預料到時間差不多...
可是= =
為啥每次在家當阿宅的時候~就特別不舒服呀!!!
害我在家躺了快半天=.=
下午去還漫畫的時候
外面的天氣超好超適合去踏青
很想騎著摩拖車去大佳河濱公園散散步(至從沒聯絡後就不曾去過)
無奈身體不適...只好乖乖的回家休養
還在熱爆了的天氣中喝了碗薏仁紅豆養生湯
(超佩服自己的啦!)
好在到了傍晚身體有比較好轉
唉~~~當女人真麻煩呀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
話說...上週聽到一個讓人晴天霹靂的消息
口袋寶貝要被調去北京了...
嗚.........
我跟愛人會很寂寞的>"<
開心果竟然要被調走了...Orz
真難過
老獅這麼一去兩三個月才有機會回來
希望他在那邊發展的順利呀
加油加油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
九月快到了
有人要閉關~有人要離職~有人要派到國外~
而我...要開始上課了=口=
打混了兩個月...不知道下學期上課會不會鴨子聽雷XD
加油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