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2010年的第一篇文竟然是抱怨文...
可是真的愈弄愈煩...忍不住上來碎唸一下

這個禮拜因為工作比較緩和~想說週末要密集練習趕快把影片剪接好
所以一弄好就給大家看~想說哪裡要修改趕快說~我趁週末前快點修改好
怕到時候沒空弄...
可是...沒人看...等到週六出來練習之後...才說要加東西...要改片段...想把影片的原音刪除...更改為mp3
才不會有mv的音效...而且隔天練習就要交卷....
重點是...原本說好一起跳的兩段舞...又增加一段...而這增加的一段...要我上去solo跳舞...
忍不住有種...那跟去年有什麼不一樣!?
悶了....
這是我第一次弄剪輯影片...沒辦法像別人一下子就可以弄好
昨晚只睡不到三小時...練完舞回家就弄影片弄到現在...
感覺差掉了...
一整個覺得...是我給自己找麻煩嗎!?
分工...我感受不到哪裡有分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