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近半年沒提筆~突然有種陌生的感覺~不知如何下筆

這半年來認識了一些新朋友~也和viviane實踐一年一度的出國之旅
每一次的旅行都讓我們有不同的感受
而我~又再一次打破viviane的旅行原則XDDDD
因為...這位小妞竟然在第一次下水前閃到腰~真是笑死我了
人生處處有意外呀XD

身處異國總是較容易心動~
一年多來~第一次對人有心動的感覺~基至於回到台灣馬上加MSN...
在每天聊天時~期待著兩個月後相見
但...過度的期待~其實最後會發現~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喜歡
雖然不能用"得不到的東西愈想得到"來形容碰面前的心情~但或許也有異取同工之妙吧
在回到現實狀況後~就算再笨~也知道該拿桶冰水把自己淋醒
anyway~即使那一句"真的"是真或假~那都不重要了~
一個人有沒有心~態度往往就能讓對方感受到一切

前幾天在FB上面寫了一句"這年頭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真多"
雖然並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...但我還是忍不住說了出來
一直以來...從小到大...女人的胸部大小往往是吸引男人注意力的第一步
小時候發育好~走在路上莫名奇妙被騷擾或襲胸
長大之後~加上長相的關系~男人看到自己的第一個反應往往是從下半身開始
滿腦子就是只有"上"~這種想法
雖然已經習以為常也懂的應對...但如果這個對象是自己感興趣的人時
大概也先幻滅了吧XD

常常聽人家說"妳身材好好哦!"
其實我很想知道...你所謂的身材好的標準是以胸部大小來評斷嗎!?明明滿身肉哪裡好?
或許每個人看的標準不一樣吧Orz

如果...回來是造成自己更多的煩惱...
那我寧願不曾回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